米脂公安局高渠派出所在辖区持续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海斌 时间:2020-06-11 08:11
  
      活动中,民警走进辖区五小场所、田间地头、村户院落等进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为全体师生普及预防电信网络诈骗知识并解疑答惑,提醒群众不贪便宜,不图横财,捂紧“钱袋子”,做到防骗“三不信”、“六个一律”、“八个凡是”,保护好自己辛苦赚来的血汗钱。并提醒群众,如有任何可疑现象,要及时与派出所联系求助。

 
 目前,在辖区悬挂相关横幅10条,张贴《米脂县公安局防范各类电信诈骗宣传单》海报20余张,发放《预防电信网络诈骗告知书》200余份,散发《公安局防范各类电信诈骗宣传单》350余份,同时利用微信朋友圈、村微信群等多频次地进行宣传。通过持续宣传,电信网络诈骗知识在辖区群众之间迅速传开,有效的提升了辖区群众防范意识,受到辖区群众的一致好评。
返回扫黑除恶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