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公安局召开扫黑除恶和校园安保专题工作会议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海燕 时间:2019-03-28 09:11

 


 

    2月13日,米脂县公安局召开扫黑除恶和校园安保专题工作会议,对扫黑除恶、校园安保、春节文娱活动安保和近期其他重点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会议指出,当前正值春节文化娱乐活动安保的关键时期,又临近学校开学,加之近期中省市又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了系列的安排部署,春节文娱活动安保、扫黑除恶斗争、校园安保工作任务重、压力大。各警种、部门一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当前任务形势,切实强化工作举措,确保各项工作顺利进行。会议强调,一要聚焦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各部门负责人要把扫黑除恶和校园安保工作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切实增强做好各项工作的紧迫性和责任感,细化指标,夯实责任,不折不扣的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二要聚焦责任追究,确保落实推动。要针对存在的问题,制定详细的工作方案和整改计划,定人定责定时,确保工作有力推动并取得实效。对于工作不力,工作成效不明显的,将严肃追究相关负责人责任。三要聚焦升级晋位,创新推动工作。各警种、各部门要认真谋划2019年工作思路,加快重点项目建设,强化考核引领,聚焦主责主业,在业务建设和队伍建设上狠下功夫,务实推进,确保全年工作顺利开局,并取得新的突破和成绩。

返回扫黑除恶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