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扫黑除恶第七督导组来榆督导汇报会召开

来源:榆林日报 作者:杜海斌 时间:2019-03-28 09:09

 

    本报记者赵小军 见习记者陈静仁报道 2月20日上午,省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七督导组来榆督导汇报会召开。

    省委第七督导组组长张雷出席,市长李春临主持。市委副书记钱劳动汇报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市领导张守华、张明等参加。

    会议指出,2018年以来,我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围绕“一年打击遏制、两年深挖根治、三年长效常治”的总体目标,认真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初步实现了“2018年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突出问题得到有效遏制”的阶段性目标,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会议强调,今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是黑恶势力企图隐身变色、躲避锋芒的“蛰伏之年”。各级各部门要从聚焦目标、全面打击上突破,做到举报线索逐一核查清楚,做到所有领域都不忽视、所有层次都无遗漏。要从依法严惩、重拳打击上突破,坚持以事实为根据,以法律为准绳,统一执法行为,明确办案标准,确保专项斗争始终在法治轨道上推进。要从标本兼治、全面整治上突破,把扫黑除恶与深化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放管服”改革和建强基层组织、创新基层治理结合起来,严格依法行政,建立长效机制,让黑恶势力在基层无处藏身。要从建强组织、强化保障上突破,各级党委和政府“一把手”要切实承担起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及时研究解决专项斗争遇到的困难问题,确保上下联动、同频共振。

    会议要求,对督导组反馈的问题要主动认领、照单全收,明确整改措施、整改标准、整改时限,抓好整改落实,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切实把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落在实处,向组织和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返回扫黑除恶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榆林日报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