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召开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调度会议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海燕 时间:2019-03-28 09:10

 


 

    2月14日,米脂县召开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调度会议,主要任务是传达贯彻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视频调度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近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工作任务。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锦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县扫黑办主任王兴政就近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胡锦涛作了总结讲话。他强调,一要统一思想认识,抓好贯彻落实。近期,省委督导检查组将对榆林市进行督导检查,各街镇、各部门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充分认清督导检查在推进专项斗争中的重大作用,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以及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的工作部署要求上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工作深入开展。二要对照督导清单,认真查漏补缺。这次督导检查的目的就是压实各级党委和政府扫黑除恶重大政治责任,推进各部门齐抓共管;以督导保障专项斗争始终在法治轨道上运行,沿着正确方向深入开展;以督导推进重点难点问题解决,确保攻坚克难、务求实效;以督导回应人民群众的期盼,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三要注重标本兼治,不断引向深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要重点围绕政治站位、依法严惩、综合治理、深挖彻查、组织建设和组织领导等督导重点,坚持问题导向,发现问题、聚焦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边督边改,用更强的政治担当、科学的方法机制、鲜明的问题导向、严明的问责机制、深厚的群众基础,共同推动我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一步深入开展,确保黑恶势力违法犯罪问题得到根本遏制,涉黑涉恶治安乱点得到全面整治,重点行业领域管理得到明显加强。
    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副组长,办公室主任、副主任,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各街镇党(工)委书记参加了会议。

返回扫黑除恶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