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举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培训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银宝 时间:2019-03-28 09:04

 


 

    为深入推进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3月21日,县扫黑办在县委常委会议室举办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培训会。各街镇副书记、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和业务人员参加了培训。培训会由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县扫黑办主任王兴政主持。
    培训会上,王兴政就省委督导检查中存在的问题作了整改要求。县扫黑办张晓龙宣读了县委办、县政府办《关于进一步做好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的通知》,并就文件、档案、资料统一建立管理方面作了专门培训。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杜芳荣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媒体宣传、稿件报送作了具体要求。
    王兴政要求各街镇、各部门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提高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性、长期性、艰巨性和复杂性的认识,加大线索摸排和案件查办力度,做好宣传舆论和氛围营造工作,重视沟通联系,畅通工作机制,补齐工作短板,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为建设平安米脂贡献自己的力量。

返回扫黑除恶首页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