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团走进米脂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雄飞 时间:2019-06-28 08:34

 

    

    6月25日,榆林市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团走进米脂县住建局进行宣讲。
  宣讲会上,市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团成员、市人民警察训练学校校长王晓程从为什么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部署要求、陕西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取得的成效三个方面作了详细介绍,有针对性地解疑释惑,增强了广大干部对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和信心。
  据了解,近期榆林市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活动在全市12个县(市、区)和部分企业集中开展。宣讲团深入农村、街道、厂矿、市场等人员密集地区,结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典型案例,引导干部群众进一步深化对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性、必要性、紧迫性和长期性认识,持续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推进。

返回扫黑除恶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