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纪委监委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万宏 高海燕 时间:2019-06-28 15:27

    

    6月25月,米脂县纪委监委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市纪委监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精神,对全县纪检监察机关扫黑除恶“打伞破网”进行再动员、再安排、再部署。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进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进军指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事关巩固党的执政基础、事关全面从严治党,务必引起全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全体纪检监察干部高度重视,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聚焦职责定位,在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做到“四个明确”:即明确履职好打伞破网、追责问责、协调配合工作职责,明确以“五个再一遍”“三个大起底”要求为内容的工作方式,明确用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工作态度,明确对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问题线索优先办理、高质量“打伞破网”工作要求。
  刘进军强调,要紧盯扫黑除恶重攻方向,深挖彻查“保护伞”,有力有序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要在学习中不断提升自我。要有加强学习、紧跟形势任务的紧迫感和能力不足、本领恐慌的危机感,要学会学习、善于学习,在学中干、在干中学,不断厚实自我,提升理论素养和履职本领;要在担当中切实履职尽责。要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行监督责任,各派驻机构要督促归口联系部门单位党组织落实好主体责任,街镇纪委要协助党委落实好主体责任,扎实推进中省市各级纪委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要在自律中带头遵纪守法。强化内部管理,严明纪律,让制度长牙、纪律带电,全体干部要时刻紧绷纪律之弦,严格执行机关各项规章制度和纪律规定,严守纪律和规矩底线。要走在前、作表率,内强素质、外塑形象,着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能打胜仗的“纪律部队”。

返回扫黑除恶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