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两代表一委员”座谈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银宝 时间:2019-05-27 15:50

 

    

    为了贯彻落实中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进一步推动扫黑除恶向纵深发展。5月24日,米脂县召开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两代表一委员”座谈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锦涛,县扫黑办主任王兴政,县检察院检察长何周光,县公安局局长董宪,县法院副院长杜林军,县司法局局长艾先雄,县党代会秘书处、人大办、政协办负责人,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扫黑办汇报了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并就近期工作作了通报。政法各部门负责人汇报了本部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两代表一委员”对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胡锦涛在总结讲话中对“两代表一委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相关部门要把“两代表一委员”的意见和建议梳理归纳后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要坚持不懈地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要坚持法治观念、法治思维,建立长效机制,并紧紧依靠人民群众,打一场扫黑除恶的人民战争,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安全感。

返回扫黑除恶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