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郊镇组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再学习再动员再部署会议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张亚亚 杜银宝 时间:2022-03-29 10:17

 

    

    6月17日,米脂县城郊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再学习再动员再部署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郭锦伟主持,镇副科级及以上领导、各片副片长、各站办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镇党委书记郭锦伟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中央政法委2018年1月23日召开的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中央扫黑除恶第12督导组2019年6月督导陕西省工作动员会精神,中共榆林市组织部、榆林市民政局《关于扎实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问题整改落实工作的通知》以及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米脂县扫黑办关于“扫黑除恶”有关文件精神,并对当前全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再落实、再部署。
  会议指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国家长治久安和社会和谐稳定大局做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按照县委、县政府的要求,全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虽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离工作目标还有差距。
  会议要求,全镇上下要围绕“三个聚焦、三个突破、五个再来一遍、三个大起底”的工作要求,深入到辖区各个厂企、学校,深入到每个村每一户进行宣传发动,确保扫黑除恶宣传无死角、无盲区,做到人尽皆知;并继续加大线索摸排力度,积极征集涉黑涉恶线索,铁拳整治“黄赌毒”,特别是对侵害群众利益的“村霸”等黑恶势力予以坚决打击;要不折不扣落实好重点问题整改工作,坚持发现问题、聚焦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坚持实事求是,切实做到不遮掩、不推诿、边查边改、立行立改,进一步推动全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不断增强全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返回扫黑除恶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