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白堆 时间:2019-06-10 09:15

 

    

    6月6日,米脂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崔飞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锦涛,县法院院长崔利平,县检察院检察长何周光,县公安局局长董宪出席会议。
  会上,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县扫黑办主任王兴政传达学习了中央扫黑除恶第12督导组督导陕西省工作动员会议精神。
  胡锦涛对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再梳理、再盘点,安排了下一阶段扫黑除恶工作,并对做好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夯实工作责任,以更高的政治自觉、更强的政治担当,认真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要加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深入宣传报道一批惩治涉黑涉恶典型案例;要强化整改落实,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新突破,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向党中央和全县广大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崔飞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扫黑除恶事关群众的切身利益,体现着党和政府的执政能力,是政法机关的首要职责;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一定要走群众路线,借助群众力量做好扫黑除恶工作;同时要加大线索核查力度,对违法犯罪分子形成严打之势、共讨之声;要多层次、大范围向社会公布举报电话,方便群众提供线索,让违法犯罪分子无处藏身。
  崔飞强调,扫黑除恶不仅是一项政治任务,也是维护社会稳定、优化提升营商环境的现实需要,更是打击犯罪、震慑不法分子的有效手段。我们必须痛下决心,全民动员,全警动员,重拳出击,集中时间和警力,扎扎实实办几件大案,漂漂亮亮打几场硬仗,形成一定的影响力,以实实在在的成效取信于民,为米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同时,要进一步加大正面宣传力度,积极宣传有关政策法规,大力宣传县委、县政府扫黑除恶的强硬态度和坚定决心,集中宣传报道政法机关严打整治成果,以震慑犯罪,安定民心,鼓舞士气,进一步动员社会各方面力量投入到专项斗争中来,形成全社会对违法犯罪分子的合围之势,掀起我县扫黑除恶斗争新高潮。
  各镇党委书记、镇长,银州街道党工委书记、主任,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县扫黑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返回扫黑除恶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