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人民法院深入推进扫黑除恶宣传工作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王政 时间:2019-06-06 09:35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米脂县人民法院在各乡镇积极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鼓励广大群众主动参与,积极检举揭发黑恶势力犯罪线索。

    6月1日,由米脂县扫黑办组织,公、检、法、司共同参与,通过摆放图片展板、发放宣传材料、现场答疑解惑等形式,向过往居民宣传了扫黑除恶的有关政策、法律法规及防范要领,提醒广大群众共同参与,积极提供线索,严厉打击此类违法犯罪。

    活动中,法院干警在街道、广场等群众聚集的醒目位置广泛张贴《米脂县法院关于号召群众积极举报涉黑涉恶违法犯罪问题线索的通知》,并在张贴同时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从举报重点、举报内容、举报方式三个方面向群众讲解通告内容,以相关典型案例宣讲“扫黑除恶”法律法规,现场为群众答疑解惑,鼓励广大群众积极向米脂法院举报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形成全民共同打击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的高压态势。

    此次宣传活动共悬挂横幅2条,张贴通告5份,发放宣传手册200份,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提高了社会各界参与“扫黑除恶”的决心和信心,进一步夯实了辖区社会治安稳定。

返回扫黑除恶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