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斗镇开展廉政党课进农村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雄飞 李鹏 时间:2019-08-22 09:13

    

    “镇纪委同志给我们农村党员上的这堂廉政党课,让我很受教育,作为村干部就要多学习廉政知识,做到廉洁自律,做一名让党放心,让群众满意的村干部。”8月13日,印斗镇陈岔村党支部书记高庆随听完党课后感慨道。
  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扎实开展廉政文化进农村活动,印斗镇纪委安排9名纪检干部分赴全镇29个村党支部面对面开展廉政党课进农村,并通过以案说纪的形式给农村党员、“三委”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讲廉政党课,为农村党员干部敲响“廉政警钟”,进一步帮助农村党支部提高基层党建水平。该镇纪检干部还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了宣传。
  据了解,印斗镇此次纪检干部廉政党课进农村从8月份开始到9月下旬结束。截止目前,印斗镇纪委已开展纪检干部进村送廉政党课15次,参与听课的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达400余人,廉政党课受到了广大党员干部的好评。

返回印斗镇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