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斗镇李家坪村:县上文化惠民扶贫演出队进村啦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银宝 时间:2019-03-13 08:53

 

    

    3月8日,由米脂县委宣传部和县文联主办的主题为“扶贫扶志扶智 脱真贫真脱贫”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惠民演出走进米脂县印斗镇李家坪村。李家坪村及周边村落村民们一同观看了演出。
  演出中民俗舞蹈、歌曲独唱、小品、三人场子、秦腔等颇具地方特色的节目依次上演。一幕幕动情的故事,一曲曲悦耳的旋律,一支支感人的舞蹈,无不传递着村民对美好生活的殷殷期盼,赢得了村民阵阵掌声。
  “演出太精彩了,希望这样的演出能多来我们这里,让我们农民兄弟也感受一下文化的魅力。”观众李晓东说。
  据了解,“扶贫扶志扶智 脱真贫真脱贫”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系列惠民演出还将走进其他村落,把精神食粮送到百姓家门口,丰富基层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切实增强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同时,通过文化扶贫,不断激发群众勤劳致富奔小康的内生动力,同步实现物质与精神“双脱贫”。
  “本次文艺家走进人民中,进行惠民演出,旨在扶贫扶志扶智,激发贫困人口内心动力,助推脱贫攻坚,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助力全县脱贫摘帽,营造一个良好的舆论氛围。”米脂县文联主席王喜金说。

返回印斗镇首页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