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斗镇开展“大手拉小手、平安进校园”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吕娜 刘斌飞 时间:2016-11-15 16:09

 

    11月14日,印斗镇开展了“大手拉小手,平安进校园”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活动中,综治干部和县司法宣传干部分别向学生们进行平安建设知识和青少年法律知识宣讲;镇党委副书记申智介绍开展“平安米脂”、“平安校园”和开展此次活动的重要意义;镇党委书记王刚强调“平安米脂”创建是一项全社会共同参与的系统工程,同学们要积极主动进行平安建设宣传,从自身做起并带动家人、邻居、乡亲、大力弘扬社会正气,崇尚科学,倡导文明,恪守诚信,坚决抵制邪教,坚决抵制“黄赌毒”,坚决抵制非法集资和传销,做明德守法、诚信礼让、尊老爱幼、睦邻友好、乐于助人的好公民,以身边的“小平安”带动促进全县的“大平安”。
    本次活动共悬挂横幅1条、出动宣传车1辆、设立展板4块、发放平安建设知识宣传单300份、法制宣传书300册、宣传书包300个、宣传水杯100个,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返回印斗镇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