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斗镇政府与高渠、惠家沟村联合开展“幸福家庭—圆梦助学”活动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李鹏 时间:2015-07-31 16:08

 


 
为进一步促进省级幸福家庭示范县的创建,7月30日,印斗镇高渠村和惠家沟村的5名计生家庭应届大学生喜领了1500元的圆梦助学金,这是印斗镇政府与高渠村、惠家沟村连续9年联合开展的以“幸福家庭—圆梦助学”为主题的助学活动。
活动上,镇村两级领导为考上二本以上的5名大学生和5名家长佩戴大红花和发放助学金,学生代表和家长代表进行了发言。最后,印斗镇政府领导作了总结讲话,指出,“幸福家庭—圆梦助学” 活动既是对学生和家庭的祝贺,也是对以他们为代表的所有关心支持和自觉执行计划生育政策家庭的感谢和敬意,创建省级幸福家庭活动示范县需要全镇所有家庭继续积极参与和努力。希望受表彰的大学生们跨入大学校门只是人生的一个新起点。希望他们不忘党和政府的关怀、不忘家乡养育、不忘父母教诲,学会感恩、学会创新、学会超越,用勤奋和努力创造美好的未来!

    据了解,“幸福家庭—圆梦助学”活动已经成为印斗镇人口计生、惠及民生、服务群众的一大工作品牌,也是创建省级幸福家庭活动示范县的一大重要举措。

返回印斗镇首页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