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发展和科技局与工业商贸局调研我县物流企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冯川 李苑祯 时间:2021-03-31 10:10
   3月25日,米脂县发改和科技局、工业商贸局相关负责人调研我县快递物流企业。
   调研组先后深入中通快递、米脂德邦物流等9家快递物流公司重点了解企业基本情况和运营现状,并对货运业务情况、物流业发展现状、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瓶颈问题,与企业负责人就今后相关业务模块、货运的业务流程以及功能架构等情况进行深入交流。
   调研组指出,各物流企业要认真总结梳理调研中发现的问题,推动资源融合与优化配置,把物流产业做精做专做强,为今后我县建立快递物流配送园或中心提供参考依据。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