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发展改革和科技局学习气氛浓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赵时雄 时间:2019-03-25 10:38

 

    

    为提高干部专业水平,拓宽发展视野,激发工作思路,加强文化修养,提升整体素质,使干部职工更好的胜任本职工作。米脂县发展改革和科技局党组班子把每周三确定为班子集体学习日,并要求每个分管领导每周必须组织分管股室集中一次政治业务方面的学习。
  3月19日下午3点,县发展改革和科技局局办公室全体人员,在副局长杜文强主持下,学习了习近平讲话的重点词语解释,学习内容为“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等。杜文强要求本周五要撰写学习心得体会,让大家深刻理解学习内容。

  3月20日下午3点发展改革和科技局副局长高宏组织营商环境、招标办、社会事业办、重点项目办等科室的所有工作人员学习营商环境、招标事项、招标范围、招标流程、重点项目预算、审批、申报、以及重点项目库等方面知识的交流、学习,大家积极投入讨论,学习热情很浓。最后马军同志组织同志们学习十九大主题基本方略等。

  3月22日早上9点,发展改革和科技局副局长艾鹏程主持,农经办、以工代赈办等科室所有同志学习了十九大关于三农问题的重要文件精神,脱贫攻坚的新思想、新提法以及退出贫困户、贫困村、贫困县的重要性指标。艾鹏程强调:良好的开端就是成功的一半,学习还需坚持不懈。希望同志们在往后的学习中做到:一是学习要“严”字当头,要有学习签到和学习计划;二是学习要“新”,学习新思想、新理论;三是学习要“实”,学习不拘泥于形式,能够丰富知识、提高业务水平,起到实质性效果。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2)
66.7%
踩一下
(1)
33.3%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