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2021年七年级新生“阳光招生 均衡编班”现场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李苑祯 时间:2021-08-27 15:04
图片
为了进一步规范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行为,促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8月25日,米脂县2021年七年级新生“阳光招生 均衡编班”现场会在县第二中学召开。
会上,县教体局相关人员详细介绍了2021年米脂县阳光招生的工作政策,各中小学校依次在全国中小学生学籍系统中进行电脑随机编班,并现场打印学生名单。
实行阳光招生、均衡编班是实现教育公平、推进教育均衡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我县实施阳光招生八年来,整个招生、编班过程,纪检部门、家长代表和新闻媒体全程参与和监督下进,公开透明。形成了扎扎实实的民心教育,实实在在的放心教育和干干净净的纯洁教育。营造了一个公平的教育环境,真正地让每一名学生都公平享受温暖的教育。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