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公安局召开向“两代表一委员”及社会各界人士汇报工作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雄飞、王彬 时间:2019-11-18 14:30

 

    

    11月11日,米脂县公安局召开向“两代表一委员”及社会各界人士汇报工作征询意见座谈会。县委副书记赵贵波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副主任高辰开,县政协副主席吕能旺以及23名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社会各界人士,县局领导及各所、队、室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县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董宪主持。
  会前,赵贵波一行应邀参观了米脂县公安局重点亮点工作展板、执法办案中心、指挥大厅。
  会上,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马登欣向与会人员报告了2019年全县公安工作。与会代表和委员们高度评价了县局在维护一方平安、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作出的突出贡献,对县局队伍建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平安建设、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代表、委员们畅所欲言,献言献策,为我局队伍管理、维护社会治安稳定、服务群众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特别是在公安队伍建设、治安防控体系建设、整治交通秩序、整治农村黑恶势力等方面提出了一系列有针对性、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赵贵波对米脂公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一是紧抓制度建设,全面提升社会治安治理能力水平;二是结合主题教育把人民公安为人民的理念贯穿到平安建设全过程;三是助力风险防范、环境保护、脱贫攻坚三大攻坚战役;四是积极践行“枫桥经验”,依靠和发动群众,为平安米脂建设添砖加瓦。
  董宪指出,各位代表、委员以及社会各界人士,紧紧围绕我局各项业务工作结合平安建设开门见山地提出了十二类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指出了公安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突出的问题,非常中肯,这既是对公安工作的理解和鼓励,更是对我局进一步倾听民意、找准问题、改进工作的有力促进和鞭策。会后,我们将对代表、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梳理研究,逐项改进,逐项落实,及时回馈整改情况,并结合2019年工作计划形成长效机制。
  董宪要求,当前公众安全感和满意度调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及主题教育都到了关键时期,米脂县公安局全体民警将迎难而上、不负众望,拿出实实在在的措施,切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给党和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米脂保驾护航。他代表局党委和全体民警对长期以来理解、支持、监督、关爱公安工作的“两代表一委员”以及社会各界人士表示由衷感谢,并恳请各位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社会各界代表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公安工作,共同推动米脂公安工作在新时代开创新局面。
    米脂县公安局各部门、基层所队也适时地在本辖区内开展了相关活动,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