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交警大队桥河岔中队开展使用执法记录仪培训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雄飞 马明 时间:2019-08-15 10:49

    

    为切实保障执勤民警现场执勤执法安全,规范执法记录仪使用,有效提高民警执勤执法的质量和效率。8月12日,米脂县交警大队桥河岔中队开展执法记录仪规范使用培训。
  培训会上,中队长白亚东对执法记录仪的规范使用进行讲解,并对执法记录仪的日常使用和管理提出具体要求:一是采取“谁使用、谁负责”的原则;二是严格遵守“一人一机”制度,每日坚持将视频内容上传到执法工作站,保证执法记录仪的使用规范、有序;三是执法信息应客观、完整,并严格保密信息内容,对执法记录仪做妥善保管;四是对执法记录仪的运行状况、电池电量要随时进行检查,确保执法记录仪正常工作;五是坚决杜绝“戴而不用”、摄录时间短、摄录要素不全面、不能完整呈现执法现场和执法内容的无效视频,真正发挥执法记录仪对执法工作的规范化作用。
  此次培训不仅提高民警的执法技能,进一步保障民警自身权益,创建一支优秀的交警队伍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