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公安环食药侦大队开展冷链食品安全检查工作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海斌 时间:2021-01-19 10:10

   为切实防范疫情输入风险,进一步保障民生安全,近日,米脂县公安局环食药侦大队开展辖区冷链食品销售、储存场所检查工作。
 
   此次检查,主要对县城内冷链生鲜销售、储存仓库的食品安全制度落实、经营资质、包装标识、检验检疫手续等进行了检查。重点检查冷链食品溯源管理是否完善,是否有来自高风险区冷链食品。民警要求各经营单位提高安全意识和防疫意识,严把采购、销售关口,确保销售的食品来源渠道合法正规,切实消除安全隐患。
 
   此次检查,共出动警力12人次,警车5车次,检查场所15家。通过检查,确保冷链食品安全,预防疫情输入风险,为保障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筑牢食品安全防线。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