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警大队城区中队组织开展春季大练兵活动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豆腾、高伟 时间:2017-04-17 10:15

 

    为努力打造一支风清气正的交警队伍,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区中队积极组织开展春季大练兵活动,认真规范执法行为,努力提高服务质量,树立人民交警良好形象。  


    练兵培训中,交警大队城区中队结合实际,每天早8时整,组织中队全体民警、辅警集中进行跑步、队列、交通指挥手势等全方位训练。全体参训人员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积极配合,团结协作,以高昂的热情和端正的态度认真训练。通过此次大练兵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全体民警、辅警的综合素质,规范了执勤执法行为,为塑造良好的执勤执法形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1)
10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