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教育局长李富民检查校建工地汛期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姜雪娥 时间:2016-08-16 16:10

 


 

    为有效应对强降雨天气,切实抓好汛期在建工程安全防范工作,8月16日,县教育局长李富民深入官庄中心小学校建工地检查汛期安全生产工作。教育局赵红利、银州学区校长郭宗文等相关人员陪同。
    施工现场,李富民详细询问了在建工程推进情况、存在难题,并与学校负责相关人员和工程监理人员就确保汛期施工安全、扎实推进工程建设交换了意见和建议。李富民再三强调,学校开学在即,建筑施工要排查一切安全隐患,全面做好防范措施,真正做到安全监管无盲区、隐患整治无漏洞,确保工程建设人身安全和质量安全,确保学校师生人身安全,为官庄中心小学的综合楼建设按时顺利完工提供保障。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