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米脂县教育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召开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常瑞明 吕苗 时间:2021-12-07 13:09

   为全面加强团教协作,加快推动全县学校共青团和少先队改革落实落细到校,近日,共青团米脂县教育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召开。
   会上,团县委相关负责人宣读了《关于成立共青团米脂县教育工作委员会的通知》及县教体局副局长、县教育团工委书记田江宜挂任共青团米脂县委副书记的文件;县教体局、团县委负责人共同为米脂县教育团工委揭牌;田江宜作了任职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培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是教育系统和共青团系统共同的使命和责任。成立县教育团工委,统筹推进思政教育、学校共青团和少先队工作,以教育系统平台推动共青团系统资源利用最大化,进而推动教育系统平台最优化,对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完成好新形势下为党育人工作,具有重大意义和重要作用。
   县教体局、团县委负责人和全县各中小学(中职)校长、团委书记、少先队大队辅导员及县教育团工委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