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委编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马宇 时间:2021-08-02 16:09

图片

7月27日下午,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米脂县委编办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县委编办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县委党总支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县委编办主任、党支部书记马增波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汇报了编办开展党史教育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
随后,支部党员逐一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查问题、找差距、讲收获,达到了红脸出汗、警示警醒的效果。在下一步的工作中,编办党支部将针对查摆出的问题,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事项和整改措施、整改时限,落实责任人、明晰责任田,切实抓好问题整改,不断提高县委编办党支部建设的整体水平。同时将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联系群众、推动工作结合起来,促使机构编制工作更上新台阶。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