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公安检查站防控检查工作成效明显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常 浪 时间:2013-12-19 09:10

    冬季严打整治“百日会战”开展以来,米脂县公安检查站立足本职工作,结合210国道实际,抓逃犯,查盗抢,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充分发挥扎边封口作用,确保我县辖区交通道路安全,防控检查工作成效明显。
    11月11日晚,我局检查站民警在对出租车进行专项检查时,发现两名乘车男子神色慌张,说话语无伦次,遂对其进行身份核查。经查两名乘车男子分别名叫呼某,男,25岁,绥德县中角乡人;陈某,男,23岁,米脂县高渠乡人,尿检均呈阳性,呼某,陈某对吸食毒品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该二人已被我局行政拘留。11月28日中午,我局检查站民警,又成功抓获涉毒驾驶员张某某,经尿检,呈“阳”性,该张对吸毒的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张某某已被我局行政拘留。12月13日,我局检查站民警对出入境车辆进行例行检查,当我局民警盘问马某某时,该马言语遮掩,形迹可疑,经对其身份信息核查,证实马某某(男,42岁,米脂县沙家店马家沟人,属在逃人员, 2013年11月因聚众扰乱社会秩序被我局上网追逃)。目前,马某某被进一步审查中。
    截止目前,210国道米脂段“两抢”案件实现了零发案,我局公安检查站共盘查车辆1317辆,人员1606人,尿检336人,查获涉毒人员13人,处理交通违法人员32人,协外破获交通肇事案件2起。收缴:匕首3把、弹弓2个、钢珠3袋、狼牙棒1根、手铐1把、假牌5副、交警大檐帽1个、反光背心1副、警用头盔2个。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