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民政局领导检查各社区疫情防控工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 时间:2021-11-03 10:37
   10月30日,县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冯瑞前往各社区、街镇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冯瑞指出,目前疫情防控工作是全县各级部门的首要任务和头等大事。大家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按照“不落一街镇、不落一社区”的原则,实时监测,加强管控,落实疫苗接种措施,坚决守住“零感染”底线。
   冯瑞强调,各级社区、街镇负责人要加强组织领导,提高政治站位,落实主体责任,加强疫情防控工作,按照“全员接种、保障安全”原则,加快工作人员疫苗接种工作,确保疫苗接种任务全面完成,严格控制出入人员流量,不举办聚集性活动,持续落实好人员出入登记管理、体温监测、日常消毒等防疫工作。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