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县委举办“中国梦——青春大讲堂”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李春 时间:2013-11-29 12:51

 

11月26日,由团县委举办的“中国梦---青春大讲堂”在县委常委会议室举行。各乡镇团委书记、专职副书记城区各中学团委书记和部分小学少队辅导员参加了活动。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冯继艳出席并讲话。

冯继艳指出,在全县上下加强领导干部理论学习的新形势下,要切实加强团干部理论学习能力建设,把我县共青团组织建设成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马克思主义青年组织

冯继艳要求,团干部要勤于学习、善于学习,争做学习求知的“带头人”;要弘扬传统、发扬优势,当好团员青年的“领路人”;要围绕中心、明确使命,早日成为党的事业“接班人”。同时,希望团干部们要高度重视、珍惜这次难得的培训机会,虚心学习,不断提高理论素养和做好本职工作的能力,为推动我县共青团工作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县委宣传部副科级宣传员刘祖晟就“中国梦•三个陕西•幸福榆林”作了宣讲。团县委书记高春就团十七大、团自身建设和基础团务知识进行授课;团县委副书记张耀龙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少年儿童和少先队工作进行专题辅导。(李春)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admin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