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公安局举办“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公安大讲堂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公安局供稿 时间:2013-08-23 09:06

    米脂县公安局按照“三大活动”实施方案安排,8月16日在公安教育训练基地举办了第三期公安大讲堂,再次邀请西北政法大学教授、硕士生导师何小勇为全局民警做题为“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的专题讲座。讲座由政工监督室主任苏锦富主持,全体在家领导和民警参加了学习活动。

    何小勇教授从加强社会管理的重要性、必要性、紧迫性入手,详细分析了社会管理的科学内涵,简绍了国外社会管理的基本模式和基本经验,回顾了我国社会管理体制的变革,指出我国社会管理创新取得的成就和存在的不足,并就如何提高社会管理科学化水平和构建中国特色社会管理体系进行了解读。讲座对开阔民警视野,提升民警理论素养,促进该局社会管理创新有很现实的指导意义。何教授的精彩讲授,赢得了民警们的阵阵掌声。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