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纪委监委举办“青春有为 清廉有我”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米脂县纪委监委 作者: 时间:2023-05-31 17:49

 
5月30日,米脂县纪委监委机关举办“青春有为 清廉有我”主题演讲比赛(决赛)。来自县纪委监委机关、县委巡察机构、镇街纪委的10名选手参加。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贾树林参加活动。
 

 
比赛中,选手们紧扣主题,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与感受,用慷慨激昂的话语,声情并茂地描绘了一幅幅青春热血的画卷,抒发了青年干部对党的忠诚、对人民的深情、对工作的热爱,更加坚定了青年干部要涵养“青年之气”,在砥砺奋斗的进程中,以坚定的信念、踏实的作风、优良的品德、过硬的本领,书写无愧于时代的青春华章。
 

一等奖

 
经过激烈的角逐,共评选出优秀奖4名、三等奖3名、二等奖2名、一等奖1名,贾树林等为获奖同志颁发奖杯及荣誉证书。
 

二等奖

 

三等奖

 

优秀奖

 

“演讲比赛是开展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深化学习教育的举措之一,更是夯实党员干部清正廉洁思想根基、助推清廉米脂建设走深走实的有力载体。通过这次演讲比赛,进一步激发了全县纪检监察干部担当有为、履职尽责精神,让青年干部得历练、敢亮相、能出彩,展现了我县纪检监察干部良好风貌。”县纪委监委负责人表示。
 

 

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周晓峰致辞。县纪委监委机关、县委巡察机构全体干部,各镇街纪(工)委书记参加。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县纪委监委 编辑:陈思兰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