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米脂县委开展“汇聚青春力量,传递温暖关爱”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 时间:2022-03-07 15:15
二月二,龙抬头。3月4日,在第59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共青团米脂县委组织青年志愿者走进县银南社区开展“汇聚青春力量,传递温暖关爱”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
 
活动现场,伴随着咔嚓咔嚓的剪刀声,青年志愿者们手脚麻利、动作娴熟地为该社区的困境儿童们“剃龙头”,让孩子们在家门口讨个好彩头。
“我只是一名普通的理发师,就想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向社会奉献一点爱心,传递一丝温暖。”来自阿奇造型的志愿理发师张旗语气坚定地说。
 
图片
图片
 
理发结束后,团县委还通过入户走访和集体发放的方式为孩子们送上了精心准备的装有书包、文具、跳绳、雨伞的爱心包裹,鼓励他们勇于面对暂时的困难,勤奋学习,善于思考,从小树立远大理想,争做自强自立的新时代好少年。
 
图片
 
下一步,团县委将继续发挥共青团职能优势,积极组织动员广大青年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奉献爱心,贡献力量,进一步推动全社会形成人人争当志愿者的良好风尚。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