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米脂县委开展“青春雷锋耀银州”系列活动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团县委 时间:2013-03-11 09:17

    近日,米脂县华润希望小学举行了“学习雷锋好榜样”主题活动。在早晨的升旗仪式上,学生代表向同学介绍了雷锋同志的先进事迹,号召同学们要知雷锋、爱雷锋、找雷锋、做雷锋。随着全体少先队员唱响《学习雷锋好榜样》的歌声中,拉开了米脂县“青春雷锋耀银州”系列活动的序幕。

    活动当天,全县企事业单位,乡镇团委、青年文明号单位及各中小学团队组织积极响应团县委的号召,结合实际广泛开展了“传社会爱心,行中华美德”、“学雷锋,做好人”、“关爱孤寡老人”、“美化家园,清除城市‘牛皮癣’”和“弘扬雷锋精神,传递青春正能量”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全县的团员青年、少先队员奋勇争先,帮助他人,用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掀起了学雷锋的热潮。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