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州街道银北社区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海斌 时间:2021-01-11 09:23

   为增强居民消防安全意识,确保安全用电、用气、用火,预防和减少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营造良好的社区消防安全环境,2021年1月7日下午,银北社区特邀亿安消防中心在社区会议室开展了一场消防安全知识专题讲座。
 
   讲座中,亿安消防中心教官引用大量实际生活中的真实案例,围绕火灾的防范、扑救和自救,日常用火与用电方面的安全防火知识,以及火灾发生时的逃生技能,结合图片为居民们讲解了防火的重要性。最后,还对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及使用环境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和讲解,并现场做了演示。
 
   通过此次讲座,大家深刻认识到了消防工作的重要性,消防安全意识有了较大的提高,为创造安全稳定的生活环境打下了坚实基础,也为创建一个和谐幸福的家园奠定了基础。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