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银州街道办事处召开两级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银州街道发布 作者: 时间:2022-11-07 17:17
10月27日,米脂县银州街道办事处召开两级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由银州街道党工委书记李长虎主持。银州街道全体副科级以上领导、各站办所负责人、村(社区)党支部书记、第一书记、包村干部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先后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和党的二十大、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学习贯彻工作。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周密安排部署,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不断往深里走、往实里抓。要尽快形成一体推进的工作格局,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到全街道每一个组织、每一名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各类媒介作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用群众听得懂的语言、喜闻乐见的方式加强宣传,着力打通学习宣传贯彻的“最后一公里”。同时要要坚持边学边深化、边干边深化,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三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一体学习领会、整体贯彻落实,结合米脂县委《两个意见》,把各项工作安排和正在做的事情与党的二十大部署对标对表,及时校准方向、完善举措,确保街道各项事业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银州街道发布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