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卫健局与老龄中心开展“敬老月”系列活动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吕云荣 时间:2022-10-15 09:09
10月13日,县卫健局局长贺玉平与老龄中心负责人走访慰问了姬家峁社区慈善日间照料中心的孤寡、空巢、失能老人,给他们送去了米、面、油,并组织医生为他们进行健康检查和义诊。
慰问活动中,贺玉平详细了解了老年人的生活状况,参观了食堂、厨房、休息室等。县老龄中心工作人员向现场老年人发放了关于老年人健康生活的各类宣传资料和宣传品,帮助老年人掌握健康知识、树立健康理念、提高防诈骗、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意识。
贺玉平表示,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爱老助老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今天给老年朋友们送上一份小小心意,使他们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也希望能够带动和吸引社会各界人士加入到关爱和帮扶老人的行列中,进一步营造全县关爱老人的浓厚氛围。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