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计生协开展《母婴护理知识》系列讲座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雄飞艾为 时间:2020-06-21 15:58
   为了提升县内生育家庭的母婴护理能力,满足其对专业母婴护理知识的需求,6月17日至19日,米脂县计生协特邀榆林市高级母婴营养师、高级育婴师、高级催乳师、儿童心理发展评估指导师张大荔为80余位准妈妈和准奶奶们开展了两次“母婴护理知识”主题系列讲座。
   讲座中,张大荔结合身边实例,围绕产妇身体护理与恢复、产妇心理疏导、产后常见病症的预防与护理;产妇的营养需求与饮食安排、月子餐的制作以及不同体质产妇的饮食注意事项和新生儿日常生活护理等知识进行了讲授,精彩的讲座,为县内生育家庭提供了良好的母婴护理知识,受到了准妈妈和准奶奶们的好评。
   县计生协还为前来听课的学员发放了宣传品。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