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千里绿色长廊工程”全面启动

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时间:2011-08-29 10:07

为了尽快改善米脂县公路、铁路沿线绿化面貌,全力推进重点区域绿化,促进全县生态建设再上新台阶。8月25日,米脂县林业局举行了“千里绿色长廊工程调度会”,并组织绿色长廊工程所涉及的实施村负责人现场观摩学习了工程实施顺利、成效显著的龙镇镇子湾村,学习了该村的实施经验,并相互进行了交流学习。

    据了解,米脂县“千里绿色长廊工程”计划建设任务,2011年绿化里程19.5公里,绿化面积42320亩,其中营造林带折合面积320亩,宜林荒山绿化面积12000亩,退耕还林面积30000亩。共用三年时间完成,从今年开始用两年时间完成主体建设任务,2013年进行补植完善,2014年全面进行检查验收。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未知 编辑:admin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