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城市管理执法局2024年春训大练兵启动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婷婷 时间:2024-04-09 10:34

图片

为深入践行“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重要论述,努力打造“政治坚定、作风过硬、业务精良、群众满意”的城市管理执法队伍,全面提升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水平,4月8日,米脂县城市管理执法局2024年春训大练兵启动。

县城市管理执法局领导班子、各下属单位、污水处理厂负责人及城管系统参训的50名业务骨干参加启动仪式。

仪式上,县消防大队负责人、参训学员代表作表态发言;县城市管理执法局局长马东杨作开训讲话,并宣布春训大练兵启动。

图片

训练场上,教官口令清晰洪亮,参练队员着装整齐,在教官的指挥下,从清脆响亮的整齐报数到行动统一地整理着装,从昂首挺拔的军姿训练到干脆利落的动作,大家认真完成每一个队列动作,呈现出良好的队列素养和饱满的精神状态,展现出米脂城市管理执法队伍的新气象、新风貌。

据了解,为期10天的大练兵活动将通过队列训练、理论学习、实操演练、参观交流等一系列精心设计的训练项目,提高执法队伍的政治素质、纪律作风、业务水平、体能素质和队伍形象等要素,确保执法人员在各项任务中能够规范、准确、高效地履行职责。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朱婵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