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公安积极筹建民警教育训练基地

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时间:2011-08-29 10:06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省厅制定的“1+9”制度体系及省厅确定的“队伍建设规范年”的要求,根据市局统一安排部署,今年榆林市要有5个县级公安机关建成民警教育训练基地,米脂县公安局也被列入在建行列。对此,米脂县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积极开展筹备选址工作,局长刘亚斌、政委贺国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多次实地走访调研协商,最后将训练基地选在在职业中学。目前各项准备工作已基本就绪,第一批新录82名巡警人员将在这里进行为期一个月的集中封闭训练。

    公安民警教育训练基地筹建选址以来,得到了县委政府主要领导以及职业中学校长的大力支持。8月12日,县长温江城、副县长刘绍金亲自对教育训练中心的各种软硬件设施进行了视察,职业中学在其办学条件拥挤的情况下,专门腾出办公场所、训练场地、学生宿舍和学校饭堂,给予了公安教育训练中心建设极大的帮助。

    目前,米脂县公安民警教育训练中心各项前期准备工作已经就绪,第一批新录82名巡警人员将于近期在这里接受为期一个月的集中封闭训练。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未知 编辑:admin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