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进农村贫困劳动力就业

来源:榆林日报 作者: 时间:2018-01-17 10:29

    本报通讯员刘雄飞摄影报道 为促进建档立卡农村贫困劳动力转移就业,1月4日,由江苏省高邮市人社局、米脂县人社局联合举办的扶贫劳务协作劳动力招聘会在米脂进行。

    据了解,此次扶贫劳务协作劳动力招聘会,是由江苏省高邮市境内的27家企业参与招聘,应聘岗位主要涵盖电子商务、财务会计、平面设计、网络编辑等120多个岗位,前来应聘工作的有300余人,与用人单位达成签约意向的有14人,并为200余人提供了政策咨询服务。

返回媒体报道首页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榆林日报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