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佳米高速公路神佳段明年建成

来源:榆林日报 作者:张三林 时间:2014-08-19 09:01

    神佳米高速公路是我省“2367”高速公路网规划的一条南北纵向联络线,也是省委、省政府确定的“十二五”全省高速公路通车里程突破5000公里目标的重要组成部分。路线全长141公里,其中与榆林至佳县高速公路共线27公里,项目总投资106亿元。
  神佳米高速公路项目于2013年10月,由省政府批复,确定先期建设神木锦界至佳县王家砭段,路线全长67公里,起于神木县锦界镇枣稍沟村,止于佳县王家砭镇烟洞沟村附近,计划投资61亿元,2013年开工,2015年建成通车。佳县至米脂段47公里,计划投资45亿元。
  目前,神木至佳县段项目建设正稳步推进,累计完成投资7.59亿元。

返回媒体报道首页
顶一下
(2)
66.7%
踩一下
(1)
33.3%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榆林日报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