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唢呐高手决战米脂

来源:榆林日报 作者: 时间:2017-08-11 17:18

    本报记者杨晓慧报道 8月8日,2017第二届唢呐学术研讨暨全国唢呐展演活动在米脂县开幕,吸引了众多来自全国各地的唢呐爱好者报名参加。活动将持续至8月15日。

    活动旨在通过学术研讨及展演活动,为广大唢呐同仁及唢呐爱好者搭建学习、交流、展示的平台,发现人才,展示唢呐音乐亦古亦今、雅俗共赏的魅力,推动唢呐音乐在业内外的文化认知度。据了解,本次展演活动共分独奏和合奏两大类五个组别比赛。活动吸引了众多来自全国各地的唢呐爱好者报名参加。

    展演期间,还组织唢呐展演、专题讲座、专家大师班、唢呐名家音乐会、学术研讨会、颁奖音乐会等活动。同时,借助全国唢呐展演平台,米脂县还将组织开展旅游品牌发布会、唢呐制作厂商展销,以及米脂特色商品、特色小吃展销等活动。

    该活动是由省文化厅、中国民族管弦乐学会主办,市文广局、米脂县、中国民族管弦乐学会唢呐专业委员会承办的一次大型专业化唢呐盛会。中国民族管弦乐学会唢呐专业委员会会长王书伟、中国传统音乐学会会长乔建中等出席。

 

返回媒体报道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1)
10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榆林日报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