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采购商陕西果区行活动走进米脂

来源:榆林日报 作者:. 时间:2023-09-20 08:09

        本报讯(记者 延丹) 9月15日,2023年全国采购商陕西果区行活动走进米脂县。来自全国各地精品水果商超、水果批发市场的18名采购商,走进当地苹果种植专业合作社进行考察,并同10个专业合作社、2家企业达成3.5万吨山地苹果采购合作意向,总金额达2.4亿元。

  “本次活动不仅有力提升了米脂山地苹果产业的知名度和品牌效应,还建立了本地果农同全国各地采购商的直接联系,对米脂山地苹果产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米脂县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能有更多采购商来到米脂参观考察、洽谈合作,进一步拓展米脂山地苹果的销路,让更多的优质农特产品走向全国市场、走进千家万户。

返回媒体报道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榆林日报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