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风建设专项行动 || 北门川社区楼层长李鹏

来源:米脂党建 作者: 时间:2022-10-24 16:45

 

北门川社区

楼层长

李鹏

 

 

 

李鹏,男,中共党员,现任银北小区1号楼3单元楼层长。他负责小区3单元6层12户的日常防疫工作,逐户采集辖区居民信息,有序组织居民分批次参加全员核酸检测,有行动不便的老年人及时上报并对其上门服务,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政策宣传,积极督促住户接种疫苗,严格落实小区疫情防控措施,全面排查矛盾纠纷隐患。银北小区从2021年12月26日开始成立临时党支部服务小区以来,经多次协调未能引进物业,为了避免小区出现停水等“无人管”的局面,为住户创造一个舒适、和谐、安全的居住环境,特成立小区临时收费领导小组,李鹏担任会计,参与门房收费、做好账务,确保账款相符、日清月结。李鹏在担任楼层长的工作中任劳任怨,兢兢业业,出色地完成了上级交办的各项任务,以实际行动当好楼层长的“楷模”。

 

 
 
返回作风建设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党建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