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晓光在全市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专题会议上强调

来源:榆林日报 作者:. 时间:2022-10-29 18:26

   本报讯(记者 高苗 解彬) 10月28日,全市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专题会议召开,听取全市作风建设专项行动进展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阶段作风建设工作。市委书记张晓光主持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自我革命的勇气和刀刃向内的魄力,持续用力转作风、扬正气、树新风,锻造一支作风过硬、能力过硬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奋力谱写榆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张晓光指出,党的二十大提出一系列关于作风建设的新论断新观点新要求,持续释放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强烈信号,为加强新时代作风建设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市上下要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安排,继续在常和长、严和实、深和细上下功夫,以上率下转作风,层层跟进树新风,把作风建设成效体现到谱写榆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工作成果上。

   张晓光强调,要在对标对表上再加力、见真章,全面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具体行动上,严格对照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具体安排,确保目标不偏向、执行不走样、整治见实效。要在以上率下上再加力、见真章,从“关键少数”抓起,示范带动广大党员干部把心思用在推动发展上,把精力放在狠抓落实上,在全市上下形成争当表率、干事创业的新风正气。

   要在动真碰硬上再加力、见真章,紧盯违反中央八项规定问题、“四风”问题、新的隐形变异问题和群众反映强烈问题,露头就打、刀下见菜,拿出标本兼治的实招硬招,确保专项行动取得明显成效、形成长效机制。要在融入中心上再加力、见真章,把作风建设与中心工作整体谋划、系统推进、一体评估,紧扣中心工作开展“四比四争当”活动,让广大干部经受考验锻炼,真正在政治上强起来、业务上精起来、作风上硬起来。要在服务群众上再加力、见真章,坚持开门搞作风建设,把党的群众路线贯穿专项行动全过程,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群众的获得感来检验作风建设的成效。要在严督实考上再加力、见真章,落实好《关于强化激励约束推动作风建设的具体措施》,狠抓贯彻落实、做好跟踪问效、从严兑现奖惩,推动形成抓作风促工作、抓工作强作风的良性循环。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牛钧出席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谢杉汇报全市作风建设专项行动进展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秘书长冯光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贺耀东出席。

返回作风建设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榆林日报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