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风建设||郭兴庄镇召开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 时间:2022-09-24 10:01


9月21日,郭兴庄镇召开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

会议要求,一是深化思想认识。要深学细悟、真学真做,站在谱写米脂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促进郭兴庄镇平稳有序发展的高度来认识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重大意义;二是明确工作任务。要突出重点、真抓真干,把握时间形式、具体抓手等作风行动五个特点,扎实推动作风建设专项行动落细落实;要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勤勉工作、同心协力,高质量完成好各项任务,全力推动全镇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扎实开展;三是讲求工作方法。要对标对表、真查真改,严格落实“人人查问题、个个抓整改、层层见实效”要求,重点围绕“六个聚焦、十二个方面查摆”,切实解决干部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大力弘扬“勤快严实精细廉”的工作作风,认真履职尽责,抓住关键、突出重点,扎实推动我镇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各项任务落细落实落地。

返回作风建设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