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风建设||杜家石沟镇召开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工作安排部署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 时间:2022-09-26 07:35


   9月19日,杜家石沟镇召开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工作安排部署会。会议由镇党委书记冯强主持,镇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镇党委书记冯强传达学习《中共米脂县委印发<关于推进清廉米脂建设的工作方案>及<关于强化激励约束推动作风建设的具体措施><关于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工作方案>的通知》《中共米脂县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关于成立县委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工作专班的通知》,组织委员刘磊就镇级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具体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冯强指出,召开本次会议的主要目的是深入贯彻落实县委第十九届五次全会精神和两个《意见》,深入开展“四比四争当”活动,着力锤炼干部“对党忠诚、担当尽责、一心为民、勤学善做、真抓实干、清正廉洁”的过硬作风,扎实推动该镇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有序有效开展。
   冯强强调,全镇要加大执行落实力度、深化群众观念、强化履职尽责,紧盯重点领域作风突出问题“六个专项治理”,着力解决当前干部作风存在的突出问题。要“动真碰硬、动辄得咎”,刀刃向内做斗争、严明纪律守底线、实干担当树新风、常抓不懈促长效,真正从思想上警示问题、职责上反思问题、工作上查找问题、表现上列出问题,敢于负责、敢于担当、严于落实。要“敢抓敢管、齐抓共管”,以上率下、严格问责,激发“走路一阵风、工作往前冲”的浑身干劲,为杜家石沟镇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作风保障。
返回作风建设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admin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