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风建设专项行动 || 银州街道杜家沟村包村干部艾宏轮

来源:银州街道发布 作者: 时间:2022-11-07 17:20

杜家沟村

包村干部

艾宏轮

图片

他是银州街道普普通通基层干部中的一员,踏踏实实工作、勤勤恳恳做事、认认真真为民是他的真实写照。烈日炎炎下始终能看到一个走在走访群众的路上的青年,他为摸清村情,一天走十几公里山路;他能用整天的时间来耐心劝说吵架的邻里,他就是米脂县银州街道杜家沟村包村干部、应急办主任艾宏轮。艾宏轮,男,中共党员,2014年年底参加工作,他是银州街道干部的一个缩影,他说过“在其位谋其政。工作岗位无大小,群众利益最重要”,只要我们基层干部能秉承这样的精神来开展工作,所有的困难都会被克服,所有的工作目标都将会顺利实现。年轻有为更见担当,艾宏轮同志的所作所为,是真正体现出了新时代基层干部的责任与作为,真正体现出了一名“三农”工作者的过硬作风。

返回作风建设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银州街道发布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