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风建设||桃镇召开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 时间:2022-09-24 10:06


9月19日,桃镇召开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相关论述,深刻认识新时代新征程上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大力弘扬“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以新奋斗展现新气象,用新作为开启新征程;要成立专班,全面推进,发挥牵头抓总的作用,镇村两级要立即行动,成立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工作组织机构,明确职责,夯实责任,确保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掷地有声;要对标对表,狠抓落实,围绕“六个聚焦”,系统梳理查摆问题,针对性地制定整改措施;要深入开展重点民生领域等方面专项治理,切实以过硬作风回应群众关切,切实办好事关群众切身利益和长远利益的民生实事,不断提高全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坚持将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作为推动当前重点工作的重要抓手,助推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基层党建、巩固衔接、人居环境整治等当前重点工作取得实效,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返回作风建设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