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镇召开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 时间:2022-09-26 16:39

9月19日,龙镇召开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

会议要求,一是镇村两级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认识到开展此次专项行动的必要性,把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同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各村支部书记要切实担负起第一责任人职责,会后及时召开会议进行安排部署,成立村级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工作领导小组,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提升工作效能。二是重点围绕“六个聚焦”,紧盯“六个专项治理”,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对表、真查真改,立足具体工作抓作风,严肃查处工作中不严不实作风问题,做到见人见事,切实转变干部作风。三是镇村两级干部要认真履职尽责,抓住关键、突出重点,密切配合、形成合力,把握好时间节点,按时上报“三清单一台账”等资料,高质量完成好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各项任务。

返回作风建设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